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针对美洲航线开展“提早购享特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7-05 10:50: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美国,吸引人的不仅仅是那一方土地,更是它无穷的文化魅力。随着暑期的到来,你准备好去亲身体验一下那里自由至上、勇于尝试的民族性格了吗?为此,韩亚航空专门开展了“美洲航线,提早购享特惠”活动。

  本次特价机票的航线分别由北京、天津、西安、南京、盐城、大连、哈尔滨、青岛、烟台、威海、深圳、长沙、桂林、重庆、成都、上海等国内城市出发,目的地为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芝加哥、纽约和夏威夷。其中, T舱位提前45天预购,往返仅需1890元起,提前60天预购,仅需1600元起; L舱位则没有提前预购限制,从长沙、桂林、重庆、成都、上海等地出发,飞往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芝加哥等目的地1500元起乐享超底价。

  需要注意的是,该特惠机票销售在8月20日结束,所购特惠机票的适用出行日期为8月22日~12月15日。乘客可在7月4日至8月20日期间通过韩亚航空中文网站、手机客户端及韩亚航空去哪儿网、阿里旅行旗舰店购买特惠机票(机票促销价格不包含各项税金及燃油附加费),特惠机票出发日期为8月22日至12月15日。

  更多特惠机票相关信息请参阅网站订票页面。

  韩亚航空中文官网:cn.flyasiana.com

  韩亚航空去哪儿网旗舰店:asiana.qunar.com/ozair/index

  阿里旅行旗舰店:asianaairlines.alitrip.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