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携手韩国SK株式会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16-11-15 14:40: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亚航空于本月14日与韩国SK株式会社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并在首尔市广津区华克山庄高级别馆ASTON HOUSE中举行了业务合作签约仪式。

  韩亚航空公司副社长赵圭荣(左)与韩国SK株式会社总负责人朴尚奎(右)代表合作双方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据悉,2017年1月1日起,韩亚航空和华克山庄的会员将可以同时享受到里程累计和使用的服务。例如,韩亚俱乐部会员在华克山庄住宿可以获得里程累计,同时华克山庄积分可以兑换韩亚航空里程等。韩亚航空和华克山庄表示还将进一步开展营销及宣传活动,扩大和深化战略伙伴关系。

  参加签约仪式时,韩亚航空的副社长赵圭荣表示“韩亚航空作为航空运输业和住宿业的代表公司,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达成互利共赢的结果,并且韩亚航空将一直致力于让更多客户享受到实惠贴心的服务。”

  目前韩亚航空为了让客户更加方便的使用里程,在未来的日子里,将持续扩展里程累积和使用的范围,包括机内免税店、锦湖度假村、锦湖轮胎、CGV星聚汇、易买得等各个行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