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集团邀请清华学子参观中国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举行系列企业文交流

http://www.cnair.com 2015-09-10 16:34: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9月10日,天津)

  在2015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上,空中客车直升机在展示其业界领先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同时,空中客车集团还举行了一系列企业文化和行业交流活动,同时空中客车集团2015夏季大学项目也正式启动。

  9月10日上午,作为夏季大学项目代表,来自清华大学的50名师生共同参观了空中客车直升机展台,进一步了解了空客直升机系列创新产品的特点和先进技术。

  同时,空中客车集团人力资源部组织了以空中客车直升机多元文化和人才发展战略为主题的研讨会。空中客车直升机中国公司总裁诺贝尔及其相关领域负责人,与夏季大学项目代表及部分业内人士共同探讨了中国直升机领域发展的趋势和特点,空中客车集团副总裁大中华及东亚区域人力资源负责人裴卓飞分享了空中客车的多元文化及为中国员工提供的职业发展机会和人才战略。

  研讨会结束后,50名清华大学师生代表共同参与了主题为“一切皆可能,一切尽飞翔,一切由你创造”的互动活动。50名师生分为五组,充分发挥想象力,用乐高玩具组装直升机模型,为本届航展增添了一笔亮色。

  空中客车集团副总裁大中华及东亚区域人力资源负责人裴卓飞表示:“我们在中国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上启动夏季大学项目,旨在展示空中客车在直升机领域的领先地位和企业形象。随着与中国40余年的合作,空中客车直升机已成为中国直升机领域的第一大合作伙伴,占据中国民用直升机市场的40%。作为航空航天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空中客车集团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我们致力于在中国的长远发展。”

  照片说明:

  图片1空客集团副总裁大中华及东亚区域人力资源负责人裴卓飞(右一)、空客直升机中国总裁诺贝尔(中间)、空客直升机中国副总裁Vincent Dufour与清华大学及业内人士交流。

  图片2清华大学学生代表参与“一切皆可能,一切尽飞翔,一切由你创造”为主题的互动活动。

  图片3诺亚方舟三栖直升机获最佳创意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