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集团携手清华大学举行2015中国夏季大学项目

http://www.cnair.com 2015-09-14 10:21: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9月14日,北京)

  空中客车集团携手清华大学举行2015中国夏季大学项目。作为空中客车集团全球大学伙伴计划的一部分,该项目是第一个在中国实施的重要大学合作项目,其旨在帮助青年才俊完善自身技能满足行业需求。

  2015中国夏季大学项目于9月9日至13日举行,分为空中客车体验和课程培训两个部分。来自清华大学的约50名学生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清华大学于去年11月在珠海航展期间与空中客车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成为空客集团全球大学伙伴计划的战略伙伴。

  在空中客车体验环节,清华师生参观了空中客车位于天津的总装线及交付中心,并参加了以空中客车直升机多元文化和人才发展战略为主题的研讨会,与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有关高管共同探讨了中国直升机领域发展的趋势和特点。

  在清华大学为期三天的培训,来自空客集团创新团队、空中客车公司、空中客车直升机以及空客商学院等部门的代表为清华学生提供了一系列讲座,其主题主要涵盖创新、空中交通管理、工程设计、飞机配置管理及沟通技巧等。

  “夏季大学项目在空客集团和清华大学之间建立了紧密联系,为有为青年学生了解我们公司提供了平台,”空中客车集团大中华及东亚区域人力资源负责人裴卓飞表示,“我们所服务的航空业及市场在中国正在蓬勃发展。在直升机领域,我们相信中国最终将成为我们在世界范围内民用和准军用领域最重要的市场。这也是为什么在我们公司促进职业发展道路,发展人才至关重要。”

  人才发展对于确保空中客车集团保持长久的竞争力至关重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