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科威特国防部订购30架H225M直升机

http://www.cnair.com 2016-08-10 16:16: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8月10日)今天,在法国国防部部长Jean-Yves Le Drian访问科威特期间,科威特国防部与空中客车直升机签署采购合同,购买30架空客H225M多用途直升机以及配套支援和服务。

  “科威特国防部选择H225M直升机作为执行其苛刻任务的最佳平台,对此我们深感荣幸。”空中客车直升机首席执行官纪尧姆·福里表示。“空客直升机和科威特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以追溯到40多年前。在过去的几十年中,空客直升机向科威特交付了超美洲豹、美洲豹和小羚羊等多种型号的产品。此次H225M直升机的采购将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感谢科威特空军对我们的信任,选择了空客直升机更新现有的机队。同时也感谢科威特国民警卫队选择空客直升机组建其全新的直升机队。”纪尧姆·福里补充道。

  正在科威特进行访问的法国国防部长Jean-Yves Le Drian对项目的成功实施给予了大力支持,该项目秉承了法国和科威特业已存在的国家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科威特H225M机队将执行多种任务,如战场搜救、海上应用、医疗撤离和人员物资运输等。该机队将由科威特空军与科威特国民警卫队负责运行。H225M具备出色的有效载荷、世界一流自动驾驶系统、优异的续航能力,是已得到全球用户验证的直升机平台。H225M直升机即使在最为恶劣的环境中,也能提供出色的性能表现及多任务能力。

  H225M直升机是久负盛名的超美洲豹系列直升机的最新成员,该系列在全球范围内已交付500余架。截止目前,法国、巴西、墨西哥、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和科威特已累计订购了138架H225M直升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