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科威特航空成为空客A330neo飞机新客户

http://www.cnair.com 2018-10-17 08:04: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81016日,图卢兹 – 科威特国家航空公司科威特航空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8架空客A330-800飞机的购买协议。该协议日前由科威特航空总裁Yousef Al-Jassim与空中客车首席商务官克里斯蒂安·谢勒在空中客车总部图卢兹签署。

A330-800-KUWAIT-AIRWAYS-
A330-800-KUWAIT-AIRWAYS-signature-
 

  科威特航空总裁Yousef Al-Jassim表示:“空客A330-800飞机将会无缝地融入我们的机队扩张与增长计划。除了一流的乘客舒适性之外,其无与伦比的运营经济性和性能使其成为合理的投资。我们相信A330-800将支持我们在日益拓展的航线网络上进行有效竞争。我们与空客的关系不仅限于购买飞机,我们期待在技术领域进一步合作。”

  该笔订单标志着科威特航空机队更新和扩张战略迈出了重要一步。科威特航空公司还订购了A350XWB宽体飞机和A320neo系列飞机。全新的空客飞机将于2019年开始交付。

  “我们很高兴科威特航空选择空客A330neo飞机作为其未来宽体机队的基石。A330-800出色的效率和多功能性将支持科威特航空延展其不断拓展的远程航线网络的雄心。”空中客车首席商务官克里斯蒂安·谢勒表示,“A330neo将无缝地补充科威特航空的A320neo和A350XWB宽体飞机机队,提供无与伦比的运营经济性、全面的运营通用性和无与伦比的乘客体验。”

  空客A330neo系列飞机于2014年推出,是空中客车市场领先的A330系列飞机的最新成员,包括A330-800和A330-900两种型号,二者通用性达99%。这两款宽体飞机均建立在A330系列飞机成熟的经济性、多功能性和可靠性的基础上,同时与上一代竞争机型相比,单座油耗可降低达25%,与大部分现役的A330相比,航程可增加最多1500海里。A330neo配备了全新罗尔斯·罗伊斯遄达7000发动机,拥有更大翼展的新机翼,全新鲨鳍小翼设计灵感来源于A350XWB宽体飞机,全新“飞行空间”客舱内饰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舒适性。

  空客A330系列飞机是最受欢迎的宽体飞机,迄今为止已获得超过1700架订单,每年执飞约100万个航班。目前已有超过1400架A330系列飞机交付120多家客户。A330neo是市场领先的空客宽体飞机家族的最新成员,与A350XWB和A380飞机一样,都拥有无可匹敌的空间和舒适性,以及前所未有的效率水平和无与伦比的航程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