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际航空集团订购20架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 将交由旗下的英国航空公司运营

http://www.cnair.com 2014-07-15 10:39: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4年7月15日)英国当地时间7月14日,国际航空集团(IAG)在2014范堡罗航展首日宣布确认订购20架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这份订单是IAG对之前20架A320neo选择购买权的最终确认。这些新订购的飞机将会被用来替换IAG旗下英国航空公司的21架短程飞机。

  英国航空目前运营着120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包括从最小的A318到最大的A321在内的所有家族成员。

  “IAG选择A320neo系列飞机对于空客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英国航空是空客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客户之一,能够获得英航对于A320neo卓越的运营经济性以及极佳的客户吸引力的认可,空中客车公司感到非常自豪。”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这份订单进一步确认了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作为世界顶级航空公司首选单通道飞机的市场领先地位。”


 

  市场领先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拥有同级别飞机中最宽的客舱,大幅提高了乘坐舒适性;换装新型发动机的A320neo系列飞机则可以降低15%的燃油消耗,增加航程950公里。

  IAG这份订单确保了英国境内上千个航空业工作岗位,因为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的机翼在英国设计和组装,同时这份订单也为英国经济做出了4000万英镑左右的贡献。

  2013年8月,IAG集团及其旗下Vueling航空公司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购机协议,订购多达120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当时IAG还与空客签署了另外订购100架A320neo的谅解备忘录,此次的20架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空客A320系列飞机是世界上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系列,截至目前已获得超过10500架确认订单,交付6100多架。A320系列飞机拥有同级别飞机中最宽的客舱,所有家族成员因此都能够为任何舱位的乘客提供业内最为舒适的乘坐体验,而且配备18英寸宽的经济舱座椅。

  截至目前,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的确认订单已超过2800架,牢牢占据同级别飞机市场60%的市场份额。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