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波音787-9梦想飞机将亮相范堡罗航展

http://www.cnair.com 2014-07-03 10:08: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卡塔尔航空787-8将参加静态展示

编号为ZB001的787-9试飞飞机将参加从7月14日到7月18日中午的静态展示和飞行表演。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14年7月2日,芝加哥——波音今日宣布787-9梦想飞机将首次参加于7月14-20日举行的范堡罗航展的飞行表演。今年是波音参加范堡罗航展40周年。

  编号为ZB001的787-9试飞飞机将参加从7月14日到7月18日中午的静态展示和飞行表演。

  波音正与客户和其他合作伙伴共同工作,将更多的飞机带到航展,包括卡塔尔航空的787-8梦想飞机,这架飞机将参加7月14-18日的静态展示。

  与英国皇家航空学会合作,波音将展示学生们在“学校制造飞机挑战赛”中制造的两架飞机。“学校制造飞机挑战赛”项目向英国中学生提供了通过组装轻型飞机组件学习新技能的机会(www.boeing.co.uk/sbap)。两架飞机计划参加7月18日“未来日”的飞行表演,并在公众日周末继续进行静态展示。

  波音将在航展期间举办一系列针对新闻媒体的发布会,初步日程具体如下。参展媒体可在波音赞助的媒体中心或波音媒体贵宾厅(位于贵宾厅B1-6行列)查阅航展主办方每日发布的活动日程,以获得更新信息。公司将在专题网站http://www.boeing.com/farnborough2014和微博@波音发布航展的最新信息。


卡塔尔航空的787-8梦想飞机将参加7月14-18日的静态展示。

  注意:以下所有时间均为范堡罗当地时间。

  7月14日,星期一

  10.00波音民用飞机发布会- RadlettSuite,MediaCentreHall1A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裁兼CEO雷蒙德·康纳介绍当前行业和市场情况,以及波音民用飞机产品和服务、研发项目和产品投资的最新进展。

  7月15日,星期二

  09.00民用飞机研发媒体说明会 - HendonRoom,MediaCentreHall1A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飞机研发高级副总裁斯考特·范切尔介绍公司最新民用飞机产品的研发进展:777X、737 MAX和787-10梦想飞机。

  7月18日,星期五

  09.30“未来日”讲座–奇妙的航空航天业与航空旅行的未来 - HatfieldRoom,MediaCentreHall1A

  波音民用飞机环境战略主管JulieFelgar向学生们讲述波音如何让航空旅行更加舒适而高效——凭借新机型、新技术和航空生物燃料。第二节和第三节分别在10.30和11.30开始。

  波音是全球领先的航空航天业公司,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飞机制造商。作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主要服务提供商之一,波音是国际空间站项目的主合同商。此外,波音公司设计并制造旋翼飞行器、电子和防务系统、导弹、卫星、运载火箭、以及先进的信息和通讯系统。波音公司还向众多军方和民用航空公司提供支持服务。波音向全球150多个的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就销售额而言,波音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出口商之一。波音公司的总部位于芝加哥,在美国境内及全球65个以上国家和地区共有员工16.9万多名。公司2013年总收入为866亿美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