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国达美航空订购15架空中客车A321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4-06-03 11:0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A321-Sharklet_Delta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总部位于法国图卢兹的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公司今天发布公告称,美国达美航空公司订购15架空中客车A321飞机,用以替代该公司目前运营的即将退役的飞机。达美航空已经选定由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和法国赛峰公司合资的CFM国际公司生产的CFM56-5B发动机为其新订购的空客A321飞机提供动力。此次订购的飞机将于2018年开始陆续交付。

  达美航空目前运营着拥有一定规模的空客机队,其中包括126架A320系列飞机和32架A330飞机。加上此次订购的15架A321飞机,达美航空尚未交付的空客飞机订单包括45架A321飞机和10架A330飞机。

  达美航空机队战略及采购副总裁Nathaniel Pieper表示:“空客A321飞机的经济性能够提高达美航空的盈利能力、提高乘客满意度并为公司股东创造价值。”

  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达美航空提供舒适而又高效的飞机,帮助达美航空实现其财务目标并提高乘客满意度。空客A321飞机在质量、舒适度和经济性方面都是达美航空最佳的选择。”

  A321是空客A320系列飞机中最大的型号。达美航空此次订购的15架A321飞机将装配大型鲨鳍小翼,它能够提高燃油效率4%。鲨鳍小翼可以将空客A320系列飞机的航程提高100海里(185公里),或者在相同航程下增加业载450公斤。

  达美航空此次订购的A321飞机将在位于美国亚拉巴马州莫比尔的空客美国总装线进行总装。目前,该总装线正在建设中,招聘及培训工作正在顺利推进,将于明年开始总装飞机。2017年,空客美国总装线将达到月产四架的生产速率。

  空客A320系列飞机是全球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系列。截至目前,其订单量已经超过10200架,交付6000多架。A320系列飞机业已被印证的运营可靠性、不断改进的性能以及延长的服务周期,使其成为运营成本最低的单通道飞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