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基金会与飞行无国界协会用A330-300飞机调机航班为菲律宾提供

http://www.cnair.com 2015-03-13 16:40: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Photo of loading relief supplies at Toulouse Airport for delivery flight to Manila
 

  •       援助包括医疗用品,衣物以及为儿童准备的泰迪熊玩具等

  •       物资由宿雾航空最新交付的A330-300运送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3月13日)

  空中客车企业基金会和飞行无国界协会通过新近在图卢兹交付给宿雾航空的A330-300调机航班向马尼拉运送了一批包括衣物和医疗用品在内的援助物资。

  该飞机于3月10日从图卢兹起飞,于3月11日抵达菲律宾首都,运送了由飞行无国界协会提供给国际非政府组织——世界宣明会及其发展基金会的2.4吨援助物资。

  捐赠物资包括为儿童准备的新衣服、鞋子、泰迪熊、钢笔、教科书,以及毯子和包括口罩、手套、消毒纸巾、手术服等在内的医疗用品。这些物资将分派给菲律宾遭受严重洪水和台风影响的地区。

  作为非政府组织的飞行无国界协会自2008年起就已成为空中客车基金会的长期合作伙伴,为空中客车人道主义援助航班由法国前往遭受自然灾害影响的国家和地区提供帮助和支持。

  “我们很荣幸可以再一次为空客基金会和飞行无国界协会的人道主义救援航班工作。这是我们接收的第六架空客A330飞机,能够运送菲律宾急需的救灾物资,使我们的这次调机航班更有意义。”宿雾航空远程航线总经理Alex Reyes表示。

  “新飞机的交付航班是帮助我们客户所在国家公益事业的较好方式。感谢宿雾航空及飞行无国界协会在这一项目中为我们所提供的物流和后勤支持。没有他们的不懈努力,我们的这一新使命就无法实现。”空中客车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表示。

  近年来,空客基金会已经与航空公司和救灾组织建立起一个国际网络,以支持国际人道主义事业。新飞机的交付航班在许多场合被用来为全球范围内需要救援的地区运送物资。

  空客基金会的成立旨在与全球的空客员工及合作伙伴组建的网络内,共同促进公益事业在全世界的发展。该基金会主要关注于支持世界范围内人道主义使命及其地方青少年发展。自其2008年12月成立以来,空客基金会已完成了飞往全球各地的40次救灾飞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