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波音787-9梦想飞机获美欧局方认证

http://www.cnair.com 2014-06-17 17:37: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这种最新型民用飞机即将按计划交付

波音787-9梦想飞机已经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和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颁发的认证,为投入商业运营做好了准备。波音目前正处于准备将首架787-9交付启动用户新西兰航空的最终阶段。.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6月16日,华盛顿州埃弗雷特——波音787-9梦想飞机已经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和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颁发的认证,为投入商业运营做好了准备。波音目前正处于准备将首架787-9交付启动用户新西兰航空的最终阶段。

  为了让787-9获得认证,波音用5架飞机进行了全面的测试,包括超过1500小时的试飞,以及地面和实验室测试。在完成严格的取证程序后,FAA和EASA分别向波音颁发了针对787-9的型号合格证修订证书,证明飞机的设计符合航空法规,且安全而可靠。

  FAA还向波音颁发了一份生产许可证修订证书,确认波音生产系统可以按照设计生产787-9。EASA认可FAA对波音生产认证的监管,正如FAA认可EASA对欧洲制造商的生产认证的监管一样。

  新的787-9梦想飞机补充和拓展了超高效的787家族。787-9机身较787-8加长20英尺(约6米),可运载更多乘客和货物,并以同样优异的环保性能飞行更远——油耗和排放均比接近尺寸飞机降低20%。787-9充分利用了787-8的标志性设计,具有诸多显著改善乘客飞行体验的客舱特点,包括更大的舷窗、大型行李舱、现代化LED照明、更高的空气湿度、更低的客舱压力高度、更清洁的空气和更平稳的飞行。

  全球26家客户已经订购了413架787-9,占到了787家族订单总数的4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