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SMBC航空租赁公司订购115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 世界上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系列

http://www.cnair.com 2014-07-16 08:45: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4年7月15日)世界上最大的航空租赁商之一SMBC航空租赁公司在2014范堡罗航展的第二天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购机协议,确认订购115架A320系列飞机,包括110架A320neo和5架现款A320。SMBC航空租赁公司首席执行官Peter Barrett、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以及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在范堡罗航展上共同宣布了此项订单。

  今天SMBC与空客签署的订单也打破了航空租赁商订购单通道飞机时单笔订单数量的记录,成为这一领域迄今为止数量最多的单通道飞机订单。凭借此份订单,SMBC的空客飞机订单数量也增加至206架,全部为A320系列飞机。SMBC将在晚些时候公布这些飞机的发动机选择方案。


 

  “不仅对于SMBC来说,即使是对整个航空租赁业,今天的订单也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非常高兴能够和空中客车公司一起继续我们之间紧密而又长远的合作关系。” SMBC航空租赁公司首席执行官Peter Barrett表示,“空客A320系列对SMBC的成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天这份订单不仅表明了我们对于A320neo这样一款最新一代单通道飞机的信心,也充分表明了我们对于自身未来发展的决心。A320neo项目进展非常顺利,我们确信今天这份订单发生的时间和它所蕴含的质量能够完全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空中客车公司是一家国际性飞机制造商,拥有很多很好的运营经验和稳定的组织架构,更拥有世界级的团队,凭借这些,我们有理由相信SMBC与空客之间的合作将会一直持续下去。”

  “今天与SMBC的订单很好地说明了空客一直与日本航空业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而且我们的关系正在一步步加强。”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当像SMBC这样的世界顶级航空租赁商向我们追加订购市场领先的A320系列飞机的时候,这是对A320系列包括最新的A320neo系列的最佳认可。当航空公司在中短程航线上希望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盈利能力,进一步提高乘坐舒适性的时候,A320系列飞机总会成为他们的首选。”


 

  空客A320系列飞机是世界上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系列,截至目前已获得超过10500架确认订单,交付6100多架。A320系列飞机拥有同级别飞机中最宽的客舱,所有家族成员因此都能够为任何舱位的乘客提供业内最为舒适的乘坐体验,而且配备18英寸宽的经济舱座椅。

  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是现款A320系列飞机的改进机型,安装新型高效发动机并配备空客最新的鲨鳍小翼,相比现款A320,A320neo能够降低15%的燃油消耗。截至2014年6月,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共获得来自全球55家客户的2800多架确认订单,牢牢占据同级别飞机市场60%的市场份额。

  欲获取更多空客在2014范堡罗航展上的视频和图片,请前往www.airbus.com/presscentre/下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