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银航空租赁公司增购43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 A320系列持续获得全球航空租赁

http://www.cnair.com 2014-07-16 08:51: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4年7月15日)中国银行旗下、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中银航空租赁公司(以下简称中银租赁)在2014范堡罗航展的第二天对外宣布,向空中客车公司增购43架A320系列飞机,其中包括7架A320neo系列飞机和36架现款A320系列飞机。中银航空租赁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Martin和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在范堡罗航展上共同宣布了这份订单。中银租赁已经为此份订单中的8架现款A320飞机选择了由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IAE)生产的发动机,其余飞机的发动机选择方案将会在晚些时候公布。

  “不包括今天这份订单,在过去的18个月中,中银租赁已经订购了38架现款A320系列飞机,但我们觉得还不够,所以今天我们又订购了43架飞机,既有现款A320,也有A320neo系列飞机。” 中银航空租赁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Martin表示,“凭借今天的订单,我们非常确信在未来五年内,我们完全能够满足航空公司客户对于机队扩张和更新的各项需求。”


 

  “我非常欣喜地看到像中银租赁这样的世界大型航空租赁商持续地买入业内领先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表示,“这不仅告诉我们A320系列极高的效率、舒适性以及可靠性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还证明了金融租赁业对于A320系列的信心,他们毫不掩饰地认为A320系列非常具有投资价值。”

  包括今天这份订单在内,截至2014年6月30日,中银租赁共订购空客飞机255架,其中交付142架,另外55架已经与航空公司确认租赁协议。

  截至2014年6月30日,在中银租赁251架飞机的机队中空客飞机的数量为109架(由27家航空公司运营),其中A320系列98架。


 

  空客A320系列飞机是世界上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系列,截至目前已获得超过10500架确认订单,交付6100多架。A320系列飞机拥有同级别飞机中最宽的客舱,所有家族成员因此都能够为任何舱位的乘客提供业内最为舒适的乘坐体验,而且配备18英寸宽的经济舱座椅。

  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是现款A320系列飞机的改进机型,安装新型高效发动机并配备空客最新的鲨鳍小翼,相比现款A320,A320neo能够降低15%的燃油消耗。截至2014年6月,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共获得来自全球55家客户的2800多架确认订单,牢牢占据同级别飞机市场60%的市场份额。

  欲获取更多空客在2014范堡罗航展上的视频和图片,请前往www.airbus.com/presscentre/下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