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与顾客一同开展航空安全设备体验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6-05 11:30: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韩亚航空在韩国金浦机场国内航线航站楼3层西侧出发厅开展了航空安全设备体验活动,该活动将延续到6月8日。


 

  韩亚航空基于目前全民对安全的关注及需求的提升,为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韩亚航空客舱安全文化及提高乘客的安全意识,举办了此次与顾客展开互动的“航空安全设备体验活动”。


 

  活动中,韩亚航空对外展示了应急装备13项20个品种及25人座救生艇(LIFT RAFT),并由韩亚航空客舱服务训练团安全教官亲自进行了机内安全守则教育及救生衣、氧气罩等应急装备的佩戴、使用体验教育。




 

  另外与韩国机场公社一同进行了心肺复苏术及AED(自动体外心脏去颤器)使用方法演练及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针对韩国金浦机场乘客及常驻职员为对象,从上午9点开始进行至下午5点。

  韩亚航空客舱服务计划担当白善哲称:“在机场能以众多乘客为对象进行航空安全文化传播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乘客安全意识的同时也能增加韩亚航空的安全信任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