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尔德尼航空服务公司E-195开始投入运营

http://www.cnair.com 2014-07-04 16:53: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4年7月3日消息 – 今日,奥尔德尼航空服务公司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接收了一架E-195飞机,该飞机将被用于提升根西岛—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航线的运力。奥尔德尼航空服务公司是一家规模在不断扩大的支线航空公司,总部位于根西岛。这架配置了122张细长型轻便座椅、采用单级客舱布局的E-195飞机是该航空公司的首架商用喷气飞机。奥尔德尼航空服务公司将运用这架E-195飞机每日执飞四次往返于根西岛—伦敦盖特威克机场的航班。

  “对于根西岛—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航线而言,122座级配置是理想选择。E-195的单座公里成本较低,尤其还具备E-喷气飞机系列周转时间短和可靠性高的特点,因此即使是短途飞行也十分经济适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商用航空副总裁马修•杜克斯诺(Mathieu Duquesnoy)表示。

  “我们热烈欢迎公司首架E-195的到来,这将扩充我们旗舰航线上的运力,更好地满足乘客需求,有力促进公司战略发展计划的施行,”奥尔德尼航空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达比(Mark Darby)表示,“E-195飞机的座级运力让我们的涡桨飞机机队如虎添翼,助力我们为乘客提供更为舒适的飞行体验。”

  自2004年投入盈利运营以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获得超过1,475架 E-喷气系列飞机的定单。目前,E-喷气系列飞机服役于全球45个国家的65家航空公司。欧洲地区,24家航空公司已为其机队引入E-喷气系列飞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