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完成E190-E2初步设计评审

http://www.cnair.com 2014-06-26 12:53: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4年6月24日消息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于五月底通过开展初步设计评审完成了E190-E2的联合定义阶段(JDP)。同时,公司还完成了该机型的风洞试验。E190-E2将成为70至130座级市场中的第二代E-喷气系列飞机,即E-Jets E2系列飞机的首款机型,并计划于2018年投入使用。

  随着联合定义阶段的完成,E190-E2将进入关键设计评审阶段。这一阶段将对E190-E2的成熟度进行验证,并开启原型机的生产。此外,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工程团队已经通过虚拟仿真执飞该机,从而对该机的飞行特性进行评估,并在该机首飞之前为工程师提供大量虚拟飞行时数。由E190-E2衍生而来并计划于2019年投入运营的E195-E2已于2014年5月进入联合定义阶段。

  与此同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完成了对预计于2020年投入运营的E175-E2的概念研究,并开启了对该机的初步研究以及空气动力学的风洞试验。E175-E2将采用完全匹配该机尺寸的优化型机翼和发动机,这一配置也将显著区别于E190-E2和E195-E2飞机。

  E-Jets E2系列飞机标志着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持续致力于在商用喷气系列飞机上的投入,以保持在70至130座级市场的领先地位。与当前的E-喷气系列飞机相比,三款新机型(E175-E2、E190-E2和E195-E2)均采用了普惠公司的新一代发动机、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机翼、全电传操纵控制系统和其他系统改进,能够在提高燃油效率、降低维护成本和降低排放及外部噪音等指标上实现成倍改进。


欢迎扫描加“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微信为好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