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AIRPORT,在国内首次引进航空机货物自动装载设备

http://www.cnair.com 2014-06-12 11:33: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亚航空AIRPORT作为锦湖韩亚集团的子公司,在韩国国内首次引进了货物自动装载设备Flexible Conveyor Belt Loader (简称 FCBL)并于6月2日开始在仁川国际机场投入使用。


[照片说明] 韩亚航空AIRPORT职员在仁川国际机场,通过新引进的FCBL设备进行货物装载作业。

  本次引进的FCBL,是根据航空机货物装载任务而进行设计的最高端的地面作业设备。货物装载人员可以根据航空机的机型随意调整传送带的高度及形态,在确保安全的同时把货物自动快速的传送或装载到航空机货舱内部的最深处。而且,为了防止航空机受损还配备了感应器,拥有发生紧急情况时,在触碰到航空机之前将自动停止设备操作的相关安全附加功能。通过引进FCBL,可以确保飞机的准时性,提升安全性的同时还可以为防止行李/货物的破损发挥重要的作用。

  FCBL设备的安全性及效率性已在英国,德国,法国等欧洲国家的先进机场里得到了认可并广泛投入到使用中。韩亚航空ARIPORT是在国内首次引进该设备的地面作业公司,目前别的公司还在使用一般的“一字型”传送带设备。

  韩亚航空AIRPORT为了预防操作人员的肌肉骨骼系统疾病,已于2010年在仁川国际机场里首次引进并配备了吸附式货物装载辅助设备Crane Bridge。今年继续引进符合全球趋势的最高端地面作业设备FCBL,持续对地面作业设备进行投资,引领国内地面作业市场的安全及服务水平。

  韩亚航空AIRPORT社长培悟植称:“通过引进新设备,在确保安全性的同时还能大幅提升地面作业服务品质。另外与韩亚航空新引进的A380配合,提供更为好的地面作业服务。为了提升安全和服务品质,今后还将持续的进行投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