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外国航空公司乘务员称:“韩亚航空安全培训最棒”

http://www.cnair.com 2014-06-20 16:29: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俄罗斯联合远东航空公司的乘务员们,为了学习掌握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对措施等安全专有技术近日访问了韩亚航空。

  6月18日至19日,韩亚航空机舱服务训练团队针对联合远东航空公司的16名机舱乘务员进行了为期2天的安全培训。本次培训对应急着陆,应急逃生,机内急救,扑灭火灾等在机内可发生的各种应急解决方法进行了培训。




照片说明(1-2):6月19 日,联合远东航空公司的乘务员们在首尔江西区五钊洞韩亚航空应急着陆训练场地上,利用应急滑动门接受安全培训。

照片说明3:6月19日,联合远东航空公司的乘务员们在首尔江西区五钊洞韩亚航空应急着陆训练场地上,接受防止体温下降姿势培训。

  韩亚航空从2007年开始就对外国航空公司的乘务员进行了委培。除本次联合远东航空公司以外,还对库页岛航空、蒙古航空等外国航空公司的年均300名乘务员进行安全培训。

  韩亚航空的安全培训,通过了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所实施的国际航空安全评价(IOSA)等多种程序,在国际航空行业获得了较高的评价。同时最近8年约2400多名外国航空公司的乘务员,为了接受韩亚航空的优质安全培训而访问韩国。

  另外,除了安全委培之外韩亚航空与全日空,土耳其航空等先进航空公司签订”谅解备忘录”,通过交换乘务员等运营方式传授技巧的同时,也为提升行业服务水准做出了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