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直升机计划参展2015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9-08 11:06: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空中客车直升机已确认本次参展主力阵容:一架H130,两架H135,及一架H155

  其中一架H135将参加飞行表演,其他三架飞机将参加静态展示,其中包括中国首架HEMS配型的H135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9月8日,北京)

  空中客车直升机已确认在2015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上展出四架主力直升机。其中包括一架轻型单发小松鼠系列H130,两架轻型双发H135,以及一架海豚家族的中型H155直升机。

  参观者将有幸近距离的一睹中国首架HEMS配型的H135的风采,该直升机由北京999急救中心运营,将在空中客车直升机的展台进行静态展示。同时,参观者还将鉴赏到来自空中客车直升机知名小松鼠家族的H130直升机,该系列直升机是中国轻型单发直升机的典范,占空中客车直升机市场份额的近50%。

  空中客车直升机客户捷德航空还将在其展台展出一架海豚系列H155直升机。航空爱好者还将有幸看到隶属于飞机所有者及飞行员协会(AOPA)的一架H135进行的飞行表演,一睹H135的风采。

  此次空中客车直升机展台占地约为430平方米,位于一号展厅的C501展区,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