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欧洲和亚洲大学加入空中客车集团全球大学合作伙伴项目

http://www.cnair.com 2016-07-15 13:25: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7月15日)

  当地时间7月14日,空中客车集团在范堡罗航展期间宣布其全球大学合作伙伴项目新成员。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印度理工学院(班加罗尔)和KTH瑞典皇家理工学院(斯德哥尔摩)正式加入该项目,至此,空中客车集团全球大学合作伙伴项目成员总数达到16家。

  “空中客车集团与其全球大学合作伙伴携手共同致力于推动教育和培训发展,满足航空航天行业未来发展需求,”空中客车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巴利在范堡罗举行的合作签约仪式上表示。“我们将继续激励不同国家和专业背景的年轻人努力学习创新,进一步丰富航空航天行业的多样性。三个新伙伴的加入将助力我们实现这一富有挑战和激励的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