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集团匠心培养未来航空创新人才

http://www.cnair.com 2016-07-06 17:25: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空中客车集团于2016年7月3日-8日与其全球大学合作伙伴项目成员,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共同举行其首届“航空创新夏季学院(Airnovation Summer Academy)”项目。在此期间,40名师生和业内专家

Airbus Group AirnovationSummerAcademy
 

  在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下设的创业加速器(Start-up Accelerator Model)进行为期一周的创新研讨和交流。

  该夏季学院旨在展示以创新加速器推动创新发展的理念,来自全球17个国家的学生将参加此次创新夏季学院项目。这些学生是根据其课业成绩,以及展示其可为本次夏季学院带来的独特贡献、创新热情和对未来航空航天领域展望等方面的自我陈述视频所遴选出来。

  “航空创新夏季学院旨在发现未来创新人才,从而帮助我们塑造引领未来,”空中客车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巴利说到。“在这里,我们将与一支多元化、国际化的人才团队针对实际问题相互交流,提出创新解决方案。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学生们将有机会在全球主要航空航天业务生态系统中体验创新,并与空中客车集团的专家一同工作。本次活动为下一代工程师和空中客车集团创新专家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相互学习的机会。”

  航空创新人才(Airnovators)均就读于空中客车集团全球大学合作伙伴项目成员学校,包括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法国国家航空航天大学、印度科学理工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和清华大学等。近一半参加此次夏季学院的学生是女学生,这是空客集团不断倡导和关注的多样性发展最鲜明和有利的体现。学生们在夏季学院的体验活动将帮助各院校直接了解行业发展需求。同时,学生们也将了解包括空中客车集团在内的雇主,对于行业人才所需技能的要求。

  在为期一周的课程里,学生们将接触航空航天的理念原型,并完成一项具体的挑战项目。该课程是创意灵感和技能的动态组合,包括对现有航空航天领域产生影响的技术和趋势的探讨等。所有团队将在老师和业内专家的指导下,针对典型的业内问题进行开放式创新。

  空中客车集团

  空中客车集团是航空、航天及相关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包含空中客车公司、空中客车防务与航天公司、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2015年集团营收645亿欧元,共有约13.66万名雇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