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连续三年被评为‘在华韩国CSR模范企业’

http://www.cnair.com 2017-12-28 16:45: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27日,由驻华韩国大使馆主办,中国韩国商会、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协办的“2017在华韩国CSR模范企业表彰暨CSR论坛”在京举行。韩亚航空凭借公益事业方面的卓越表现,获得了“优秀战略领域·优秀奖”。同时,韩亚航空 “中国-美丽教室”公益活动照片也在 CSR优秀案例成果图片展上获得了最优秀奖。

  此次评选由中韩两国CSR专家委员会以全中国范围的韩国企业作为评估对象,评估企业过去1年以来的CSR活动,并从优秀战略、顾客满足、地区贡献,创造创新四个领域中评选模范企业。此前,韩亚航空在2015年、2016年分别获得了“地区贡献领域·优秀奖”以及“创造创新领域·优秀奖”。

  韩亚航空中国地区总裁安秉奭表示“韩亚航空作为中韩两国间拥有最多航线的外国航空公司,一直以来秉承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认真致力于教育、文化等领域的社会公益事业。未来,公司还将进一步加大社会公益事业的参与力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公众和社会形象。”

  自2012年开始,韩亚航空秉承“美丽企业”的宗旨积极投身于“美丽教室工程”公益活动,资助中国各个地区条件困难的青少年和儿童,一直走在公益精神的最前沿,目前已与长春、大连、烟台等28个地区的学校缔结友好关系,向3万多名学生捐赠了费用高达700万元的教育物资。不仅如此,韩亚航空积极参与中国希望工程事业,为困难地区援建希望小学、向地处干旱带的中国西部缺水地区捐修水窖、灾区紧急救援、开展植树活动等公益事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