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荣获“2016韩国最佳企业”航空部门冠军

http://www.cnair.com 2016-11-23 10:24: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22日,在首尔蚕室乐天世界酒店举办的“2016韩国最佳企业”颁奖仪式上,韩亚航空荣登航空部门冠军宝座。

  本次调查活动由韩国标准协会主办,于今年7月至8月期间展开。在此期间,通过调查企业在2014年至2015年间的经营成果、专家团队的深层分析评价、以及针对包括首尔在内的韩国五大城市居民中的20-59周岁男女进行了对于企业的经营性、人才尊重、创造经营、领导层等22个项目的网络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韩亚航空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新开通了仁川-札幌航班,每周执行7个班次;并将仁川-罗马航班增加至每周5次,让游客的出行变得更加方便。其次,空客A380客机远程航线执飞范围的扩大,也进一步强化了其在全球航空业上的竞争力。韩亚航空还通过捐赠“美丽教室”等社会贡献活动,提高了企业的整体形象。因此,韩亚航空在本次调查中的客户满意度和社会贡献项目中均获得了高度评价。

  除了本次调查,韩亚航空还在韩国服务品质指数(KS-SQI) 、韩国呼叫中心品质指数(KS-CQI)、持续可能性指数(KSI)调查当中,均获得了冠军。相信在以后,韩亚航空也将凭借着专业的品质和贴心的服务,获得更多的荣誉,受到更多客户的喜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