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朝发夕至 新疆羊肉日均10吨飞出疆

http://www.cnair.com 2017-11-23 13:35: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邵芳)话说,无肉不成席。吃货们的饕餮盛宴中又怎能少了新疆的牛羊肉?南航今年肉类运量的增长足以说明吃货们对它的喜爱。据统计,今年南航货运日均运输牛羊肉6吨,“双十一”期间日均运输量更是突破10吨,较去年运量增长10%。

  新疆地处大西北,航空运输新鲜肉品仍然是货主首选的方式。在“双十一”这个新兴的节日期间,网购者疯狂下单的同时,也正是南航货运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日子。在航班舱位爆满的状况下,将日均10吨的牛羊肉以常规方式保质、保鲜地运达目的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南航货运人急客户之急,想客户之想。大胆开拓思路,见缝插针,利用少量有舱位的航班中转腾挪,顺利完成了这个任务,牛羊肉从订舱、入库、出库、中转协调、每个环节严密监控,扫除任何一个运输“盲点”,最终顺利到达目的站,赢得了货主的好评。目前乌鲁木齐、喀什、伊宁、库尔勒、和田等疆内地区经二次中转运往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内地各大城市,均可以做到当日到达。新疆牛羊肉朝发夕至、天涯亦咫尺。

  受“一带一路”和发展新疆的利好政策带动,本地新鲜的农副产品将会络绎不绝地运往内地。南航新疆货运为将为内地人民品尝新疆美食和了解大美新疆搭建起“空中鹊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