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机务开启新航季机务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10-30 09:01: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7年10月29日是冬春季航班换季开始的第一天。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执管的飞机机队,在青岛、济南、烟台等机场顺利投入到新航季的旅客运输航班中。

  为充分做好今冬明春机务保障工作,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十月初就开始对济南、青岛、烟台三地对飞机机载设备、地面设备、设施和特种车辆等进行换季保养工作。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今年的冬春季换季工作分为三个部分,一是飞机机载设备换季;二是地面设备、设施和特种车辆等换季保养;三是航班运行计划变更。为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保障工作,确保飞机机载设备、地面设备、设施、特种车辆在寒冷的冬季满足安全运行和新航班运行计划顺利实施,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根据山东地区冬季天气特点,制定飞机秋冬季换季工作单,对发动机、起落架、操纵系统、液压系统、电子系统进行了换季普查;同时根据地面设备设施、特种车辆的工作性能等,还制定了地面设备、设施换季工作单,重点对地面设备的技术性能、设备管路、线路等进行保养,防止设备管路、线路出现松脱、锈蚀、老化现象。

  换季工作中的另一项重要工作,是对相关人员进行飞机除冰/防冰复训,提前做好飞机除冰/防冰的各项准备工作,提高飞机在冰、雪、霜等天气条件下运行的安全性。

  供稿: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 饶传华

  二〇一七年十月三十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