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机务开展飞机除防冰培训 确保冬季飞行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7-10-21 10:13: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随着冬季日益临近,为保证航空器在冬季运行安全,提高冰、雪、霜、雾等天气条件下运行的安全性,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分别在济南、青岛、烟台三地地组织飞机除冰/防冰实际操作培训,提前做好冬季维修的各项准备工作。

  根据培训大纲和局方的要求,除防冰每年进行一次复训。今年的飞机除冰、防冰课程分别为东航、上航、云航、中货航、中联航除防冰复训、除防冰操作和检查、除冰车操作、除、防冰液的配置和检测等内容。此次飞机除冰、防冰由济南青岛两地维修车间和特种车队的兼职教员负责理论授课和实施操作现场教学。济南、青岛、烟台三地地维修人员和特种车队人员参加培训。培训中还组织学习了飞机除冰/防冰操作注意事项和飞机除冰/防冰后检查以及飞机外站的除冰/防冰工作程序等方面的课程。

  通过对飞机除冰/防冰知识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维修人员对飞机除冰/防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提高冬季飞机放行标准,确保冬季航班飞行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 饶传华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一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