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部署“双节”假期机务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9-26 16:08: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迎接即将来临的国庆、中秋“双节”长假,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全面部署“双节”假期工作,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机务保障工作。

  十一国庆又逢中秋佳节,超长“双节”长假是旺季生产之后的一个运输高峰。为切实做好“双节”假期安全运行,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周密计划、精心准备,从人员思想、机队技术状况、工具设备和地面设施等方面进行精心准备。同时,根据秋季南方雷雨等极端天气频繁出现特点,加大对执管机队技术状态的控制力度。假日期间,要严格落实整机放行人员责任制,加强对飞机发动机、空调系统、电气电子设备、APU、起落架等重要系统的检查和维护。特别加强对雷达系统、通讯系统、天线、雨刷、放电刷和雷击、鸟击的检查,努力提高飞机运行品质,严把飞机放行关。严格执行《飞机故障大面积延误应急工作程序》、《飞机在外站突发重大AOG故障的应急处理》等应急保障机制,值班干部亲临一线,协调各部门全力做好应急情况下的各项工作,保持各类信息及时畅通,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确保“双节”长假期间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在青岛、济南、烟台等维修站点安全生产秩序正常。

  供稿: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 饶传华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六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