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艺术+科技的精华——环宇文化科技《凤舞丝路》项目简介

http://www.cnair.com 2017-08-29 14:10: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25日,“悦游银川”项目运营启动仪式及开园仪式在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启幕。由环宇文化科技与苏州园林营造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侨城创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创作的大型城市主题秀《凤舞丝路》也首次惊艳亮相!

 

 

  “悦游银川”项目主要包括大型城市主题秀——凤舞丝路和乘船夜游。“夜游银川”项目整体占地110万平方米,主航道为5.6公里,水深3米,可满足双层画舫航行。游客不仅可以乘船欣赏到两岸风景,还可以看到岩画园打造的3D效果洞庭灯光。

 

 

  “凤舞丝路”作为“悦游银川”的主题创意水秀,上演了“凤鸣贺兰”、“塞上江南”、“丝路您好”、“凤舞丝路”四幕,五彩斑斓的灯光配合震撼人心的艺术装置,将一个城市的底蕴、文化、美景和梦想融入水秀表演中,既彰显了丝路情怀,也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为了给银川市民及外地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除了灯光、水幕等元素外,“凤舞丝路”通过水下移动舞台、多功能表演平台、设备区、丝路表演区、大型装置表演区、置景区以及周边景观联控表演区等七大区域的表演舞台,以艺术上的大写意、大诗情、大情怀、大梦想与旅游演艺手法上的大创意、大看点、大手段完美结合,将银川城的历史变迁通过演绎融入阅海湾的美景中,构筑出西北城市的旅游概念和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