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科技创新风起云涌,爱尔威独轮车领跑科技潮流

http://www.cnair.com 2015-05-23 09:25: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全球新一轮科技创新正风起云涌,在科技发展的道路上,爱尔威不断前进。爱尔威智能车智能炫酷,绿色低碳,汇集科技精华,印证了未来科技的发展趋势。

  5月22日,人民日报发文称,全球新一轮科技创新正风起云涌,文章内提到,国际金融危机后,世界经济发生深刻调整。在政府与市场的共同推动下,新一轮科技革命孕育兴起,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涌现。新技术、新产业正在成为各企业激烈竞争的制高点。

  现实确实如此,随着科技不断发展,创新型企业逐渐占领高地,成为社会的最主要推动力,就交通代步市场看,爱尔威智能车的问世,进一步推动了科技的改革发展。

  爱尔威智能车(官网:http://www.airwheel.cn)是21世纪高科技时代最新型的代步工具,具有绿色环保、超级便携、安全实用等特点,是一款汇集科技精华,走在科技前沿的产品。

  科技为人类服务,科技造福人类,科技的发展是为了人们更好的生活,在这个环境问题日益严重的社会里,绿色创新是科技发展的必然趋势,特斯拉的火爆热销、苹果打算涉足电动汽车业等讯息也充分印证了这一点。爱尔威智能车作为短途代步之王,选用特斯拉同款锂电池,纯绿色无污染的设计理念正是顺利了科技的发展潮流。

  顺应发展潮流才是企业进步的根本,正因为顺应了科技潮流,爱尔威才从两年前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起步,成为如今领跑智能车业的领军企业,产品远销海内外,得到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而爱尔威也不会止步于此,未来的岁月里,爱尔威仍将不断努力,开拓进取,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智能车。

  科技孕育技术,技术成就企业,在科技发展的道路上,爱尔威不断前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