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短途代步最强音!爱尔威智能车亮相匈牙利汽车发动机展览

http://www.cnair.com 2015-04-30 12:02: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匈牙利汽车发动机展览在布达佩斯落幕,爱尔威应邀参展。爱尔威智能车智能炫酷,节能环保,受到现场来宾一致好评。

  近日,匈牙利汽车发动机展览在匈牙利布达佩斯落幕,此次展会汇集了各国汽车发动机品牌、代步工具品牌参展,爱尔威智能车也应邀参与了会展。

  汽车行业越来越多元化发展,由于环境污染的日益严重,人们更多地把目光放在了节能环保方面,此次汽车发动机展会上,纯电动汽车特斯拉是长途代步工具的明星,而短途代步市场,选用特斯拉同款锂电池的,爱尔威智能车成为了展会的焦点。

  爱尔威智能车(官方:http://www.airwheel.cn/)是一款低碳环保,安全低耗的新型代步工具,超级便携,美观大气,不仅可以用作上班、上课的短途代步,也可以用来休闲娱乐,是一款功能多样的短途代步产品。现场来宾对爱尔威智能车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不少来宾要求现场试骑,体验一把骑行的快感。

  爱尔威智能车款式多样,给用户多重选择,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爱尔威智能车分为三系列,经典的独轮X系列,适合喜欢冒险、勇于追求的群体;爱尔威自主研发的专利双轮Q系列,外形小巧,简单易学,更适合女性骑行;S系列相较前二者更加高端,承接兰博基尼设计风格,无需学习即可上手,是雅致奢华的总裁代步车。

  爱尔威智能车采用高科技纳米技术合成树脂外壳,全进口索尼松下原装锂离子动力电芯,正新国际集团高端优质轮胎,并内置全球最先进的智能芯片,芯片采用航天姿态控制原理、模糊算法、陀螺仪系统,实现智能车前后方向的自平衡,使用者只需要改变身体方向,就可以轻松操作火星车。

  日趋严重的环境污染与不断发展的科技注定了汽车行业必定要多元化发展,且不断向节能环保方向靠拢,本次展会的展出内容也印证了这一点。爱尔威智能车汇集科技力量,走绿色低碳路线,必将是未来短途代步市场的主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