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现场直击】 五一武汉万达 爱尔威自平衡电动独轮车免费体验到嗨

http://www.cnair.com 2015-05-02 10:17:04 来源:

  摘要:

  当爱尔威Airwheel的工作人员骑着智能平衡车在活动现场作示范时,几乎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过来了。看来小小一台智能平衡车,魅力可不小!

  在五一这个小长假里,有什么值得回味的美好事情呢?对于去汉街逛万达广场的老几们来说,应该是看见了“来自火星”的爱尔威Airwheel智能平衡车。

  5月1日至5月2日,爱尔威Airwheel在武汉汉街万达广场举行了一场“智能炫酷 绿色出行”的周末嘉年华活动。

  早上十点,活动正式开始。爱尔威Airwheel展位旁边的“蜘蛛侠”和“美国队长”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来与他们合影,然后发布微博和微信,据说这样可以赢取小礼品一份哦!

  爱尔威Airwheel的展位以蓝色为主色调,布置得非常大气美观。展位中,爱尔威Airwheel的X系列电动独轮车、Q系列电动平衡车以及S系列智能平衡车排列得整整齐齐,外观既时尚又前卫,走过的人都看了又看,更有不少人停下来细细地观看。爱尔威Airwheel智能平衡车是使用锂离子电芯的新一代个人出行装备,在外观设计上有着非常独特的气质,让人一见倾心。

  事实上,当爱尔威Airwheel的工作人员骑着智能平衡车在活动现场作示范时,几乎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过来了。看来小小一台智能平衡车,魅力可不小!

  似乎是猜到大家会对车子产生骑一骑的想法一样,爱尔威Airwheel的工作人员热情地邀请大家进行试骑。于是,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大家纷纷各选了一款自己喜爱的智能平衡车,上车一试身手。爱尔威Airwheel智能平衡车是一款利用身体重心来控制的个人代步工具,因此,对个人的身体平衡能力有着一定的要求。当然了,如果想很容易就学会,那么可以选择五分钟就能学会的Q系列或者上车就会骑的S系列。

  活动期间,购买爱尔威Airwheel智能平衡车还可以获赠神秘大礼包一份,并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好机会不容错过!

  爱尔威智能科技现面向武汉诚招代理商,有意者可直接咨询爱尔威官方招商热线:0519-8829-6900或0519-8829-5800。五一小长假,出行好时机。如果你不想和全国人民一起去各个热门景区看人头,那么,不如来一辆爱尔威Airwheel智能平衡车,轻轻松松地来一次短途小旅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