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尔威思维车代步车,绿色低碳智能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5-05-12 09:47: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网络消息称,苹果从各大汽车公司挖人,准备介入电动汽车市场。苹果的举动昭示了未来交通代步市场的发展方向,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智能炫酷,绿色低碳,必将成为短途代步的主流。

  近日,网络爆出新传言,苹果已经不满足于卖手机手表,要改卖汽车了!报道称,苹果已频频从通用、福特公司挖人,组建了一支团队,打算发布自主品牌电动汽车,与特斯拉争夺电动汽车市场。

 

  尽管根据报道所言,苹果至少要到2020年才能推出自主汽车品牌,但五年时间其实并不太长,苹果意欲介入电动汽车市场,意味着看到绿色代步市场的发展前景,在人们对环境问题日渐关注的今天,只有绿色低碳的高科技产品才是未来交通代步市场发展主流,爱尔威电动平衡车顺应时代而生,是短途交通的最佳代步工具。

  苹果的投资意向揭示了交通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电动汽车将会是未来长途代步的主流,而短途代步市场,选用特斯拉同款锂电池的爱尔威电动平衡车将会成为新时代的代步工具。爱尔威电动平衡车(官网:http://www.airwheel.cn/)作为电动平衡车业的领军企业,一直秉持着以人为本,造福社会的理念,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竭力为大众提最优质、最安全的绿色出行工具。

  爱尔威所有智能车均选用进口索尼、松下锂离子动力电芯,全国轮胎十强正新高端轮胎,高科技纳米材料合成树脂外壳,超静音磁悬浮电机,并内置全球最先进的智能芯片。芯片采用全球最先进的智能系统,使用航天姿态控制原理、模糊算法、陀螺仪系统实现自平衡,使用者只需要改变身体方向,就可以轻松操作智能车。

  随着科技的进一步发展,无污染纯绿色交通工具必将更加完善,苹果的介入或许成就的不仅仅是电动汽车,也会顺势拉动电动平衡车市场。爱尔威电动平衡车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精益求精,也将继续不断向前,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电动平衡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