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要智能更要全能 这款AIrwheel电动平衡车代步车统统满足你

http://www.cnair.com 2015-04-06 12:05: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如果有这样一款车,可以被你当做玩具不得已,还能出任你的出行伴侣,让你在出行的时候既能体会到便捷,又能充满趣味性,何乐而不为?

 

  前段时间大家都被油价的下跌这些报道吸引到了,包括限购令等一系列事件,于是智能交通行业都在纷纷猜测,这是不是会对智能车行业产生蝴蝶效应,最终是会起到一个推波助澜的作用还是打压限制的作用?

  真正的好车是不会怕被辜负的。正如爱尔威的一款双轮智能自平衡车S3一样,车辆在市场上销售成绩还是不错的,在如今国内自主研发品牌发展受阻的情况下,爱尔威还能把一款车打造的这么好,终其原因都是爱尔威自身的强大,精致和完美的追求在车上尽数体现。

  爱尔威S3电动平衡车(官方:http://www.airwheel.cn/可以当作一款日常出行的代步车辆,比如上学、上班,都可以骑着S3出行,不用担心S3会不会半路出个岔子电量不足什么,也不必担心S3的骑行是不是会令人觉得疲累,驾驶过S3电动平衡车的都知道,S3的用户体验做的比较极致,和最先生产双轮智能自平衡车的九号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2014年便携智能交通工具车的市场都被爱尔威给承包了。没错,就是这么任性,承包“鱼塘”的爱尔威在2014年打了漂亮的一仗。不仅是全国,在全球,爱尔威的车型也是销量最高的前三甲,其他品牌只能望而兴叹。S3电动平衡车是其中卖的最好的车型之一。外观材质采用了全球最轻薄且坚固的材质,并且经过国际上验证保准,不漏水不漏电,防尘防风防水,不管在什么道路环境和天气状况中均能自由行驶,不是一款“娇情”的摆设。

  爱尔威S3自平衡车http://www.airwheel.cn/号称人类可飞驰的双腿,是因为其驾驶速度和最高加速度,在索尼电池的配合下,可以达到了一个相对可观的续航里程,在短途出行和长途驾驶中都能很好的完成使命,S3为了更好的履行代步工具的义务,爱尔威的设计团队在S3车身上特别增加了LED闪烁灯,增大了在夜间行驶的安全性,最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问题,S3的价格是任何人都能承受的起的价格,总体来说,这都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代步车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