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尔威智能代步车A3,坐着骑更轻松

http://www.cnair.com 2015-08-30 07:40: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中老年人的体能状况比起年轻时都有所下降,普通的自行车骑行对于他们来说非常的吃力,很难尽兴,而爱尔威推出的坐姿骑行的智能平衡车A3则很好的解决了体能的问题,成了老人们随性出游的最佳骑行方式。

  相对于年轻人,现在的中老年人虽然体力不及年轻人,但却非常喜欢运动,有人喜欢练太极,有人喜欢跳广场舞,而有的人却喜欢骑行。骑行最大的乐趣自然就是欣赏那一路的美景,但中老年人的体能状况比起年轻时都有所下降,普通的自行车骑行对于他们来说非常的吃力,很难尽兴,而爱尔威推出的坐姿骑行的智能平衡车A3则很好的解决了体能的问题,成了老人们随性出游的最佳骑行方式。
 

  爱尔威平衡车A3(官方:http://www.airwheel.cn/),不仅有别于传统的交通出行工具,也是普通平衡车出行的变革者。它改变了传统平衡车站立骑行的方式,采用手、臀、脚五点操控,均匀受力,重力不再仅集中在腿上,让骑行变得非常舒适以及省力。这对于中老年人来说是非常贴心的设计,而且爱尔威平衡车A3在停车时,可以轻易的双脚触底,也彻底保证了它骑行的安全。

  在骑行安全方面,爱尔威还在平衡车A3上创新性的引入了电子刹车、液压避震器、自动转向感应这三种设计。

  电子刹车系统。用电子控制取代传统的机械传动来完成制动,能够让刹车瞬间反应,精准而安全。

  液压减震系统。这样的设计结合了传统可调节的弹簧避震设计,可以应付各种路面的骑行,保证舒适的骑行体验,不会感到颠簸带来的不适。

  自动转向感应系统。爱尔威A3的转向灯是自动感应转向而亮起的,可以规避骑行中所遭遇的风险,智能化设计,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爱尔威平衡车A3,坐姿操控,多重创新设计,让骑行更舒适也更安全;这不仅仅适合中老年人出游骑行,也非常适合日常的城市通勤代步,让车友们的出行与生活更轻松、更愉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