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尔威代步车电动独轮车刮起的流行之风

http://www.cnair.com 2015-05-09 08:45: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百度电动独轮车,爱尔威占据信息无数,把别的品牌都挤的没了踪影。问问身边骑独轮车的朋友,大家也都推荐爱尔威,问原因,众口一词:性价比高。

 

  虽然现在市面上的独轮车品牌很多,说到用户反馈,优秀的只有那么几个,爱尔威算其中认可度最高的之一。现在说到独轮车,大家的第一反应都是爱尔威。

  <世界为什么是圆的,彩虹为什么是弯的>,这是《锋味》里的歌词,平淡的一句直白的歌词,带给我们的畅想是什么呢?自然万物都有它存在的条件和形态,就像汽车轮胎是圆的,永远都是圆的。放在现在极其流行的智能车上也是如此,抛开民族情结不说,为什么一款自主研发的国产品牌智能车可以卖到国外,在国外也能掀起这么高的热潮?

  材料上乘 制作精良

  爱尔威所有车型都是设计团队根绝时下最热元素设计生产的,创造力我们且不说,就说车型,在市面上的可见车型中,算得上是高大上,既不艳俗,也补随波逐流,在大市场上要求夺人眼球的产品导向下,爱尔威坚持做自己,产品做工精致不粗糙,车子性能符合大众需求而不浮夸。

  性价比高 实惠可靠

  爱尔威的车性价比高是口碑在那摆着的,全球顶尖智能芯片保证爱尔威生产的车子在骑行的时候灵敏度一流,保证车子骑行的时候平稳流畅,智能车是根据人体给出的身体姿势作出相应反应的车子,如果智能芯片质量差人身体无论如何做出动作都没办法灵活操控车辆,这是一款失败的智能车。

  安全有保障 值得信赖

  爱尔威智能电动平衡车安全有保障,当车速超过最高值的时候,车子的蜂鸣会响起,并且踏板会有针对性的抬起,在这个时候再想继续加速行驶是不太可能的了,保障了骑车者的安全,因为很多消费者反应,在最开始骑车的时候会比较难以驾驭,控制不住车速。这时候如果车子还没有安全系统,很容易因为车速过快造成危险。

  爱尔威的开发团队,全部都是在智能车领域有相当多年经验的极客人物,为了把车子的最佳性能完美体现出来,可以就着一个点一直想,不解决绝不轻率推出产品。在爱尔威人的眼里,造车是一门技术,脚踏实地做自己的智能车,给环保尽一份力,为智能产业带去自己原创的产品。用心做好车,是爱尔威的初衷,也是一直坚持下去的理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