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专访左国刚:智能代步车品牌爱尔威本土的发展之路

http://www.cnair.com 2015-06-27 09:38: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在专访过程中,左国刚先生对两款新品进行了深入的答疑,同时也就我们关心的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阐述:扎实做好每一款产品,稳定前进,共同推动行业良性循环。

  专注平衡车行业的爱尔威,一直以高性价比的平衡车,在行业内占据了极大的市场份额。前期主营城市通勤低端市场的爱尔威,近一年来陆续研发中高端平衡车产品细分市场供向不同需求的平衡车消费者。

  在前不久的2015爱尔威平衡车新品发布会上,爱尔威推出了越野平衡车S5和颠覆性的智能平衡车A3,为此小编对爱尔威董事长左国刚先生进行了专访。在专访过程中,左国刚先生对两款新品进行了深入的答疑,同时也就我们关心的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阐述:扎实做好每一款产品,稳定前进,共同推动行业良性循环。

 

  未来规划:做好每一件事

  截止至目前,爱尔威公司的平衡车产品在全球已经进入了168个国家,而稳固扎根于中国,积极面向世界,这一直是爱尔威长期努力的目标。左国刚先生表示:此次爱尔威发布会上推出的两款新品是爱尔威过去一年“务实、进取、创新、求变”的努力成果,未来爱尔威还将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完善产品设计理念,提升产品工艺技术,持续专注并致力于便携智能交通工具的研发与制造。

  面对市场竞争:一切对消费者负责

  在问及左国刚先生如何看待平衡车市场上的竞争现象时,他对此表示将于爱尔威全体工作人员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做好没一件事、每一款产品。

  任何一个行业、市场的发展都是螺旋式前进的,有序的竞争对于行业的发展是有好处的,一个行业的良好发展,必须要行业中每一个从业品牌、人员共同维护、推动。爱尔威公司将以积极的品牌态度和行业中的友商进行友好的合作竞争,责无旁贷的去选择有利于行业良性发展的品牌战略,与市场一起推动整个平衡车行业的发展。

  未来市场发展:坚信平衡车的前景和社会意义

  虽然目前只能平衡车产品较之电动车、自行车等产品,还是非常的小众向,但这种新时代出行产品无论是在绿色、环保还是新能源等特点上,都是符合国家经济发展趋势的;并且,也有越来越多的各级政府意识到了绿色GDP的重要性,对于发展绿色清洁能源格外重视,出台了很多对平衡车行业有利的政策。左国刚先生坚信,只要行业内的每一个人都能踏踏实实的去倾听市场需求、去研究创新,本着对市场负责、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去做产品,那么平衡车行业的前景一定是美好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