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尔威X5独轮电动车让你出行无压力 尽享春趣

http://www.cnair.com 2015-04-06 12:07: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如果你选择短途春游的话,这个时候拥有一辆电动独轮车尤为重要。AirwheelX5电动独轮车以绿色环保被大众熟知,让出行无压力,尽享春趣。

 

  又到赏花春游的好时节,终于可以告别冬天单一的色调了,面对这绿意盎然的时节,是该收收你的懒劲儿了!如果你选择短途游的话,这个时候拥有一辆电动独轮车尤为重要。AirwheelX5电动独轮车以绿色环保被大众熟知,让出行无压力,尽享春趣。

  外形简约大气的AirwheelX5(官方:http://www.airwheel.cn/),共有黑白两款,不管是在配置方面、驾乘感受、还是安全性方面都别具优势。AirwheelX5车身自重9.6KG加上392/450/70毫米(高/长/最小厚度)的超薄车身,携带更加方便。充电时间约为80分钟,出门前收拾东西的时间即可充满。最大爬坡角度约为15度,去一些小山丘还是一种不错的体验。

  AirwheelX5凭借着强大耐用的磁悬浮电机、超高强度的轮毂、舒适的触感,满足了更多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再一次刷新了消费者对于一款适合出行的电动独轮车的新标准。AirwheelX5可以说是爱尔威智能科技花费重金开发的独轮车,成本相对较高。其采用磁悬浮电机,这是电机最新技术之一,可以省去径向载荷轴承,让电机更耐用。AirwheelX5使用的轮胎更是费尽心思,采用国际著名轮胎品牌——正新专为冬季定制的轮胎,其抗寒抗冻抗热性更强,磨耗更低、使用寿命更长。其实电动独轮车X5的每个小细节都值得推敲,比如让骑行更舒适的护腿垫,为防误触的下沉式电源开关,耐磨抗压缓冲性好的航空铝立柱等等,细节决定成败,有这样细节考究的团队,这样的电动独轮车不会差!

  AirwheelX5电动独轮车让春游不再是拖着疲惫身躯的体验,而是将出行变成一种乐趣,让人们真正感觉到出行的便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