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智能导览现身国内景区 微景通成景区营销专家

http://www.cnair.com 2014-06-11 16:15: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由微景通和RTWO联合研发的-微景通景区智能终端系统6月10日下午展现众人眼前,通过关注景区微信账号后,游客可与这台景区智能终端系统进行留声照片打印、地图导览、景区最新活动资讯、周边商家查询等多项功能交互。


微景通产品图片

  终端机界面采用最便捷的触屏操作,游客可通过点击屏幕与景区智能终端系统进行交互,基础版的微景通景区智能终端系统主要有四个功能:

  1. 留声照片打印:不仅可以留下瞬间的美景,还可以为照片留下一段语音。

  2. 地图导览:快速定位景区内景点,扫一扫便可将地图存入手机 。

  3. 景区活动:查询了解景区最新活动资讯。

  4. 周边商家查询:快速查询景区周边品质商家,了解该商家的详细信息。


景区智能终端系统仅仅是微景通产品的一部分,微景通为景区提供一整套完善的智能导

  览系统,依托时下最流行的微信客户端,游客在关注景区微信公众账号后就能拥有自己的私人导游,通过手机实现语音导览、语音讲解、地图查找、门票购买、等多项功能,大大降低了景区成本,使得游客对于景区有更加全面的了解,也可以减少导游宰客现象的出现,延长游客游览时间,提高其消费能力,提升旅游满意度。

  到场嘉宾重庆南川神龙峡景区董事长李刚和中国三峡博物馆工作人员,介绍了在微景通智能导览系统在景区和博物馆的使用情况,语音导览、门票购买、景区地图导览、智能终端的趣味互动等多项功能让游客能获得更好的交互体验。

  目前国内著名的旅游网站如艺龙、去哪儿、芒果、同程等,都推出了手机应用。相对于“大而全”的综合旅游网站,微景通景区智能导览系统“小而专”。能很好的让来到景区的游客得到最好的旅游体验。


扫一扫 了解更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