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000家全国旅游景区任你选 百度钱包携驴妈妈1元钱邀全国人民畅游

http://www.cnair.com 2014-07-25 16:06: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暑期来临,全国各地旅游景点相继开启“黄金季”模式。在这个炎炎夏日里,百度公司旗下支付业务品牌百度钱包联手驴妈妈旅游网合作推出的“1元畅游热门景区”活动,为消费者送上最贴心酷爽的优惠。这也是以“让优惠无处不在”著称的百度钱包5月推出“热门景区半价游”后,又一波力度空前的旅游出行优惠活动。

  

 

 

  据介绍,从即日起至9月30日,用户只需要登陆驴妈妈官网或下载驴妈妈APP,选择旅游产品,下单并通过百度钱包支付1元钱,即可畅游包括成都欢乐谷、上海浦江游船、无锡灵山大佛、杭州西溪湿地、广西桂林西山等国内3000多家5A、4A级热门景区。首次绑定百度钱包的用户,还可获得驴妈妈派发的5元奖金补贴。等于不花一分钱游景点,还免费赚4元!

  本次活动百度钱包与驴妈妈优惠程度可谓空前。小编盘算了一下,在物价飞涨的今天,1元钱还能买什么呢?路边的两元店2块起价,早餐煎饼4块起价,就连冰镇矿泉水都要2块钱!小编又百度了一下,无锡灵山大佛门票180元,成都欢乐谷门票190元,上海浦江游船船票118元…… 如此算来,通过百度钱包1元钱购票,单票票价折扣高达0.1折,这是便宜疯的节奏啊!如果多游几个景区,那省下来的钱都可以买机票了,光是想想都激情澎湃!这个暑假不要宅在家里看“暑期大片“《还珠格格》了,赶紧打包行李嗨起来吧。

  此次活动是百度钱包2014年推出以来,能够让用户享受到“让优惠无处不在”的诸多惠及消费者活动之一。此前,百度钱包还推出过“购电影票折上折”、“五一全国景区半价游”、“世界杯1分钱享6听哈啤“等系列优惠活动。此类优惠活动不仅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点赞和拥护,也使得百度钱包“让优惠无处不在”的形象深入人心。有理由相信,未来百度钱包将持续推出更多回馈用户的超值活动,为用户打造可享折扣的品质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