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国青运会 “佰翔花园”优质服务获赞

http://www.cnair.com 2015-10-30 12:5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已经落下帷幕,佰翔酒店集团成员酒店福州空港佰翔花园酒店和武夷山佰翔花园酒店作为“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指定接待单位”,以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障青运会的各项重要接待,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及媒体展示了酒店高品质的服务形象。


 
 

  细致接待,定制特色菜单

  福州空港佰翔花园酒店承接了参加青运会开幕式的重要嘉宾的晚餐接待工作。从大堂的花艺布置,到餐厅摆台、酒店安保、各项设施的运行保障各方面,全体员工细致排查,确保每一个环节没有疏漏。餐饮部提前了解嘉宾口味喜好,特别定制了具有福州特色的菜单,如:榕城荔枝肉、鱼丸肉燕汤等。一道特色的腌萝卜,更是以其清脆爽口,饱满多汁的口感,征服了嘉宾们的味蕾。当晚,嘉宾们对酒店的服务及菜品表示满意。近年来,酒店已成为“福州会展服务定点接待单位”之一,多次圆满完成省、市各级领导的接待任务,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佰翔”品牌在省会城市扩大影响作出自己的努力。


 
 

  感知需求,提供温馨服务

  全国青年运动会排球U19男、女比赛在武夷山举办。武夷山佰翔花园酒店作为青运会媒体记者工作站接待处,酒店领导高度重视,媒体记者是青运会宣传环节的核心人员,酒店全体人员要做到思想重视、文明服务、热情接待、保障安全及沟通配合。

  酒店首先从氛围布置上注入青运会元素,让媒体记者在下榻酒店的第一时间就感受到青运会氛围,此举获得了媒体记者们纷纷点赞;在客房服务方面,酒店积极配合青运会需求,细化服务,沟通配合,在酒店大堂内设立媒体记者工作站站点,方便青运会接待工作,并在大堂休息区为青运会自愿者提供免费茶水;为了保证青运会工作人员食品卫生安全,餐饮部严格把关食品质量,厨师长为了呈现最健康且具佰翔特色的菜品,在用料上也做了精心搭配,时刻发挥着“佰翔人”的人性化服务;酒店在青运会期间密切关注青运会排球U19男、女比赛赛程,在酒店微信公众平台发送了赛程信息,不但体现了酒店密切配合青运会工作,同时提高了酒店关注度。此次武夷山花园通过接待青运会媒体记者,各方面表现突出,得到各部领导肯定。

  “佰翔花园”是佰翔酒店集团四星级精致商务酒店品牌。佰翔酒店集团整合母公司翔业集团的航空优势资源,打造“佰翔花园”特色服务,将机场服务与酒店服务无缝隙链接,提供航班信息查询、机场接驳、自助值机、独享VIP通道等服务,客人可在酒店实现轻松候机。每一家的“佰翔花园”品牌的酒店都有精巧的花园如一片绿洲,花香四季、超凡脱俗,为客人旅途增添舒心和惬意。齐备的会议中心设施、专业会议管家服务,为空中飞人开辟了空港区域内的商务活动空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