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京第一家佰翔·南京佰翔花园酒店12月9日试业经营

http://www.cnair.com 2016-12-08 17:39: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12月9日,南京佰翔花园酒店将进入试营业阶段。这是南京第一家佰翔花园酒店,也是佰翔酒店集团“布局全国”在华东版图中的第二家酒店。南京佰翔花园酒店的扬帆起航标志着佰翔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正逐步实现“布局全国”的战略部署。

  自1996年佰翔首家酒店厦门空港佰翔花园酒店开业至今,佰翔酒店集团已开业十余家酒店,地点以福建为根据地,分布全国如上海、黄山、南京等地,酒店包含“佰翔商务、佰翔度假、佰翔琨烁、佰翔花园、佰翔家”等品牌。佰翔花园是佰翔酒店集团旗下中档商务休闲酒店品牌,主要目标客户是关注性价比的商务差旅人士、旅游者和休闲散客。作为佰翔酒店集团旗下佰翔花园系新成员——南京佰翔花园酒店将继续继承和发扬佰翔花园系“空港特色,高效便捷”的品牌诉求,依托母公司翔业集团雄厚的实力和佰翔酒店集团坚实的管理基础,打造成为南京区域内有口皆碑的行业知名酒店。

  据悉,南京佰翔花园酒店(原南京空港宾馆),位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内翔鹰三路1号,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作为江苏省省会机场,旅客吞吐量2016年将达到2000万人次,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强大的旅客流量资源成为南京佰翔花园酒店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更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离T2航站楼南侧仅150米,可谓是“推开舱门,即入酒店”。

  酒店用地面积约3800㎡,为五层建筑,总建筑面积多达8200平方米,目前拥有客房85间,客房有大床房、双床房、套房等多种房型,适合商务人士、家庭、个人等各种人群入住;并提供免费WI-FI、24小时热水及冷暖空调供应,温馨的开夜床服务——让您安枕无忧等客房服务,带给消费者舒适及高品质的住宿保障。

  2016年12月9日-2017年上半年是南京佰翔花园酒店的客房试运营阶段,后续将进行主题智能化升级改造,其设计风格遵循亲近自然、返璞归真原则,结合南京文化及地理优势——以南京雨花石特色为主,无论是公共区域还是客房区域都尽显洁净无尘、时尚又情调的空间设计感及佰翔独有的“城市绿洲,上善若水”品牌文化内涵。倾力打造独具特色、符合酒店调性、令人眼前一亮的高星级花园式酒店。

  更配有中餐厅、西餐厅,以此满足不同餐饮需求的宾客;1间多功能会议室,满足各类商务会议需求;1间健身房,满足运动爱好者健身需要,同时还配有优美的空中景观平台等,全方位为客人提供完善的住宿硬件设施及功能配套,为宾客旅客带来高性价比的住房体验。

  不久的未来,南京佰翔花园酒店将成为一家集住宿、餐饮、娱乐、休闲等服务于一体具商务功能的高星级花园式酒店,它将为南京地区旅游娱乐、工作出差的人们带来诸多便利,入住南京佰翔花园酒店将会享受到佰翔最贴心、最周到的优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