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元带你飞全国 奥凯航空第二季众筹活动火热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15-11-12 16:20:08 来源:商业电讯

  北京 2015-11-12(商业电讯)-- “双十一”盛会宅在家里买到手软的亲们,是时候走出家门去外地继续买买买啦!奥凯航空任性地告诉你们,即日起至2015年12月10日,奥凯航空联合携程网发起的“1元带你飞全国”第二季众筹活动已热情开启,机票新玩法,诱惑超级大!众筹期结束后,携程网站系统将公平公正的选出20张国内单程免票和10套往返免票的名额,看到这里心动的朋友,请你呼朋唤友,“众所瞩目”,众筹玩起来!

  活动参与流程:打开携程网主页,进入“国内机票”主界面,在此页面的轮播图中,点击“1元带你飞全国!”主题链接进入活动专区。

  在高大上的活动专区页面,两种出行选择醒目地在向您招手。第一种出行选择,支付1元即有机会获得奥凯航空承运的国内经济舱单程侯补机票一张/人(不含基建燃油费,共20个名额);第二种出行选择,支付11元即有机会获得奥凯航空承运的国内经济舱往返侯补机票一套(不含基建燃油费,共10个名额)。具体活动说明也可在活动页面中查阅。奥凯航空温馨提示,要想增加幸运指数,可以两种都参加哦!

  “1元带你飞全国!”已经是奥凯航空举办的第二季众筹活动了,玩的是心跳,获得的将是大大的惊喜,有种你就马上速度参加吧!话不多说猛戳链接!

  http://flights.ctrip.com/campaign/movements/aokaizhongchou.html#ctm_ref=ad_45_67747

  *此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奥凯航空所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