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超值经济舱 不张扬也能高“Bigger”

http://www.cnair.com 2015-07-02 10:59:46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15-07-02(中国商业电讯)-- 无论是外出旅游,还是公事出差,坐飞机出行越来越受大众青睐。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进步,机票的价格也呈现出芝麻开花节节高的趋势,乘飞机出行也在不断地考验着旅客们的荷包。因此,大多数乘客都会选择坐经济舱,其舒适程度相对商务舱和头等舱就不大理想。

  舱位的选择关系到数小时飞行旅程中身体的舒适度以及高质量服务享受。十年感恩,奥凯航空为那些因考虑到价格因素而选择经济舱的旅客们送来了福利。 近日,奥凯航空产品家族又新添成员——“超值经济舱”客票。

  十年的相伴,以人为本的奥凯航空更加重视旅客们的出行体验。凡即日起购买“超值经济舱”的旅客,就可以经济舱的价拥有更加“bigger”的客舱座位,享受万米之上的高端服务。首先,该舱位有更多的免费行李额,相较普通经济舱可以享受到商务舱级别待遇,免费行李额度为30KG;其次,该舱位享有更贴心的服务,为旅客免费提供瓶装水、靠枕、拖鞋、时尚报刊等物件,在数小时旅程中身体得以充分放松且阅读刊物使旅程不再枯燥。

  奥凯航空产品的宗旨是为旅客带来便捷惬意的商旅体验,不张扬的是态度,享受到的是“Bigger”以上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