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搭建空中走廊 长沙至荔波首次通航

http://www.cnair.com 2015-06-03 17:05:23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15-06-03(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5月27日,奥凯航空开通长沙至贵州荔波直达航线,前往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荔波县的旅客,可以通过长沙中转乘坐飞机到达目的地。

  据悉,该航线航班由奥凯航空新舟60飞机执飞,计划每天一班,去程航班号为BK2985,14:55从长沙起飞,16:45抵达荔波;回程航班号为BK2986,17:15从荔波起飞,19:00返回长沙。

  一直以来,从长沙至荔波只有选择陆路交通。选择火车前往,需要到贵州麻尾火车站换乘大巴车,也可选择公路交通前往,均需要超过11小时的路程时间。奥凯航空长沙至荔波航线的开通,实现了三湘省会城市与贵州荔波县之间的首次通航和2小时内通达,同时也是奥凯航空“干支结合”发展战略的体现。

  荔波是贵州第一个、中国第六个世界自然遗产地,地处贵州高原南部,属于中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宜人,被誉为“地球绿宝石”,素有“地球之花、山水天堂”之美誉。荔波自然风光旖旎迷人。境内有国家级樟江风景名胜区和国家级茂兰自然保护区,主要景区有水春河峡谷景区、樟江风光带、大七孔景区、小七孔景区等。奥凯航空长沙至荔波航线的开通,将方便更多的旅客通过长沙中转前往荔波游玩,为旅客提供更多出游选择。 (欲知更多详情可登陆奥凯航空官方网站(www.okair.net)或关注奥凯航空官方微 信了解相关情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