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低碳出行 抗击雾霾 奥凯在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5-12-15 17:26:51 来源:网络

  2015年入冬以来,全国多地均受到雾霾天气的严重影响,京津冀地区更是成为了雾霾的“重灾区”。雾霾天气造成能见度降低,使人们的出行变得不那么顺利,连续的PM2.5数值爆表更是给人们的生活和健康造成许多问题。面对如此恶劣的天气,奥凯航空全体员工,尤其是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奥凯人,为保障航班生产任务,将旅客顺利送抵目的地,日夜兼程,风雨无阻,付出了加倍的心血。

  考虑到天津连日来严重的雾霾天气会给旅客的健康造成伤害,奥凯航空在一部分天津进港的航班上向旅客贴心地发放了防颗粒物口罩,以减轻雾霾对旅客身体的伤害。同时,在客舱中,乘务员向旅客宣传“低碳出行,抗击雾霾”的相关环保知识,呼吁大家保护环境,还天空一抹蔚蓝。

  收到奥凯航空如此贴心的“礼物”的旅客们,纷纷表示体会到了奥凯航空服务的用心,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来自奥凯的温暖。另外,部分旅客特地留下了自己对“低碳出行,抗击雾霾”活动的反馈意见。

  科技在发展,人类在进步,保护环境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低碳出行,抗击雾霾“,奥凯在行动,邀请您加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