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手机客户端e奥游开通值机功能

http://www.cnair.com 2015-07-08 16:54:42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15-07-08(中国商业电讯)-- 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伴随着智能手机用户的不断普及,实现手机购票是大势所趋。为顺应趋势、适应市场需求,奥凯航空手机客户端“e奥游”也于2014年1月23日正式上线。自上线起,“e奥游”就受到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近日,为了让广大旅客享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e奥游”特别开通了值机功能。旅客可进行自助在线选座值机,通过机场人工柜台、机场自助值机硬件设备等对登机牌进行打印,通过安检后完成登机。

 

  从客户端登陆后,点击首页“办理值机”功能模块;在“办理值机”界面输入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并且填写有效联系方式后点击确认按钮;在“办理乘机”和“信息确认”界面核实值机信息以及航班信息,确认后点击“下一步”按钮;在“选择座位”界面根据所需要的排数及座位进行点击确认;进入订座成功页面,显示具体的航班信息;值机信息会以短信的形式发送至预留手机号。

  如果旅客行程有变,可自行执行取消值机操作。旅客进入“办理值机”功能模块后输入已值机旅客的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并且输入值机时预留的联系方式和取消值机的验证码就可完成取消值机。如果发生短信删除或无法找寻取消值机验证码的情况,可直接拨打奥凯航空全国客服热线进行反馈。

  “e奥游”功能的不断创新,是奥凯航空切实满足广大旅客购票需求的诚意体现,是奥凯航空“服务!服务!再服务!”服务理念的完美诠释。

  (初期仅支持天津、长沙始发地的旅客进行此操作,中转联程、往返程以及乘坐新舟60机型的旅客暂不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