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带领乘客看山游水:张家界直航武汉、桂林

http://www.cnair.com 2015-06-02 17:11:50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15-05-27(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5月15日,由奥凯航空新舟60飞机执飞的张家界至武汉、张家界至桂林航线成功首航。该航线的开通结束了张家界与武汉、张家界与桂林之间互不通航的历史,为张家界与武汉、张家界与桂林间的旅游联动提供交通便利。

  据了解,15日上午7时40分,“奥凯航空张家界至武汉、张家界至桂林航线首航庆典仪式”在张家界荷花机场停机坪举行。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和奥凯航空支线事业部相关领导出席庆典仪式。

  奥凯相关负责人介绍,张家界至武汉航线计划每周7班(每天一班)。去程航班号为BK2801,07:40从张家界起飞,于08:55抵达武汉;返程航班号为BK2802,09:25从武汉起飞,10:40返回张家界,其中每周四10:20从武汉起飞,11:30返回张家界。

  张家界至桂林航线计划每周7班(每天一班)。去程航班号为BK2759,15:20从张家界起飞,于17:05抵达桂林;返程航班号为BK2760,17:35从桂林起飞,19:20返回张家界。

  据悉,近年来,往返张家界与武汉、张家界与桂林之间的旅客逐年递增,从张家界到武汉、张家界到桂林的地面交通时间均超过10小时,陆路交通已经不能完全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奥凯航空开通张家界至武汉、张家界至桂林航线不但大大缩短了两地间的交通时间,也拉近了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与享誉海内外的桂林山水、大江大湖武汉之间的距离。这是张家界与奥凯航空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又一成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