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参展“2015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9-23 17:28:37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15-09-23(商业电讯)-- 2015年9月18日,“2015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如期开幕,奥凯航空作为此次规模最大航空企业参展商,高度重视此届旅博会。经历四天的展示推广活动之后,于9月21日完美谢幕。

奥凯航空工作人员向观众介绍新产品

  展会准备时期,奥凯航空参展工作人员精心策划方案,积极准备相关事宜,从宣传页的设计到礼品的选择,都是层层把关、精挑细选,力求给前来参观的民众带来视觉、感觉上的新体验。

  在展会现场,奥凯航空通过有奖互动及抽奖环节,吸引了大量公众前来参与活动。在参展期间,奥凯航空积极宣传新产品、发展常旅客会员。奥凯微 信服务号新增大量粉丝,常旅客“祥云俱乐部”新增会员两千余人。

  19日、20日两天,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达到参观高潮。前来问询的游客摩肩接踵,服务人员耐心解答。每日上午十时过后,大批旅客蜂拥而至,填表入会的场面空前绝后。一位阿姨刚刚申请加入祥云俱乐部,通过抽奖她非常幸运的获得一个飞机模型。她表示:“之前我就知道奥凯航空,并且乘坐过奥凯航班。今天我又得知,原来加入奥凯常旅客计划能获得更多的实惠和更好的服务。我当然愿意加入啦!”

观众排起长队等待加入奥凯常旅客会员

观众通过扫描二维码成为奥凯航空微 信粉丝

获得奖品的幸运观众

  随着奥凯航空常旅客计划的启动,旅客可通过“祥云俱乐部”门户网站、奥凯航空官方网站、直属营业部、机场柜台、客服中心及飞机客舱等途径免费注册为“祥云俱乐部”终身会员。会员选乘奥凯航空航班时,在购票、办理乘机手续及乘机过程中将享受会员服务,高端会员还将优享候机、乘机等高端礼遇。此外,通过“祥云俱乐部”门户网站,会员可以自助查询帐户信息及积分信息、进行里程补登、使用积分兑换奖励。积分能兑换的,不只有机票。祥云相伴,真情相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