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5“通通去哪儿·嗨购夏日旅游节”双品牌O2O全国地推活动全面展开

http://www.cnair.com 2015-08-07 11:57: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庆祝“旅游百事通与去哪儿网”两大旅游业巨头牵手成功,近日,双方联合在今夏暑期开展的320场“通通去哪儿•嗨购夏日旅游节”大型双品牌O2O落地促销路演已在全国各地全面展开,这标志着旅游百事通又朝着O2O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自7.25以来“通通去哪儿•嗨购夏日旅游节”全国地推活动相继在重庆、西安、贵阳、湖北、河南、山东、武汉、四川等地成功举办。“通通去哪儿”这个品牌也通过这几场落地活动的开展,在当地广泛传播开来,树立了自己良好的形象。“通通去哪儿”落地活动是由旅游百事通与去哪儿网强强联合共同承办,是线上线下O2O模式运营开展的双品牌系列推广活动,且为全国首次,这场夏日盛宴覆盖全国21个省市85个城市。

 

  通过“通通去哪儿·嗨购夏日旅游节”这样一个落地展示平台,无论是基于两者的品牌效应,还是基于合作的品牌效应,都代替了原来复杂的转化渠道。两家企业充分发挥了在线上和线下的优势,开展包括产品统一采购平台、C端系统运营、线下实体店与在线平台互动以及旅景平台与去哪儿平台的对接等方面的业务协同,为游客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为门店、供应商以及旅景的用户创造了更多的价值,同时,双品牌合作事件引起各地市民的广泛关注,提高了品牌在当地的知名度。

  旅游百事通+去哪儿= O2O

  两品牌在一起,能够在各自的优劣势上进行相互补充,通过这次“通通去哪儿·嗨购夏日旅游节”极大的将各自已经确立的市场人气和品牌内蕴相互转移到对方品牌身上,实现双赢。旅游百事通借助去哪儿网的线上优势,从线下引流到线上实现二次销售,有了旅游百事通的地面服务支持,去哪儿网也会在线服务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就供应链资源和丰富的门店服务资源进行整合,共享双方优质的跟团游、自由行旅游产品、以及机票酒店等单向服务库存。从而给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高性价比的产品,以及提供更本地化的售后服务体验。

  纵观旅游行业现状,发展O2O是必然趋势!“旅游百事通”作为国内最大的线下旅游连锁渠道,在21个省市,拥有31家分公司,10万个掌旅通,将近5000家实体门店;“去哪儿网”则是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搜索旅游平台,拥有4,190家旅游代理商网站、国内外77万余家酒店等丰富的旅游供应商资源,同时,是用户在线预订旅游产品的重要入口。本次“通通去哪儿·嗨购夏日旅游节”的开展极大的发挥了双品牌的优势,战略联姻着力于新信息传播的模式,给旅游行业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在双品牌的强大号召力下势必打造出中国旅游第一O2O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