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雪花勇闯天涯神龙峡皮艇漂流赛报名人数增加,景区从容应对

http://www.cnair.com 2014-06-25 16:12: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报道,自本月23日雪花勇闯天涯神龙峡皮艇漂流赛开始报名起,众多市民积极参与,报名人数直线上升。此次雪花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队员全国招募,重庆区域“非漂不可”选拔活动与往年不同,本次活动以一种新颖的挑战模式出现,更具挑战性及趣味性。

  据本次活动报名参与者之一的黄先生透露,此次报名黄先生是与自己的家人一起报名参加的,“这么刺激的活动一定要参加!去年雪花勇闯天涯的活动就没有遭选起,这次一定要选上啊!”而如同黄先生一样想法的报名者不乏少数。

  应对此次报名人数激增,我们有幸连线到神龙峡景区负责人王先生,当问及是否会因为此次雪花勇闯天涯活动而引来大批游客时,王先生表示此次景区已经做好游客剧增的准备,因为此次活动由雪花勇闯天涯联手神龙峡景区共同执行的一次活动,所以游客相比往年更多是在景区考虑范围之内的。在最后,王先生还提到,准备来景区游玩的游客不必担心,针对此次活动,景区已经出台各种相对应的政策。

  “雪花勇闯天涯”活动由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自2005年发起。作为雪花啤酒"积极、进取、挑战"的勇闯精神的外在延伸,勇闯天涯活动每年设立一个新的挑战主题,从雅鲁藏布大峡谷,探索长江源,远征国境线,到极地探索,挑战乔戈里,共攀长征之巅,从穿越可可西里,冲破雪线,到翻越喜马拉雅,每一次“勇闯天涯”都将人类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此次雪花勇闯天涯在神龙峡举行“皮艇漂流赛”,优胜者将会有机会与8月中旬在金刀峡举行的“人体漂流赛”冠军PK,获胜者将会与全国各地的佼佼者们一起参与“挑战未登峰”的活动,可谓是非常的吸引人!

  报名地址见下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